close

在網路搜尋韓牛村,資料卻少的可憐,不太有名的樣子
台灣開的分店不多,我只知道台北新光,其他就在大潤發裡
聽說內湖的倒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當天跟朋友點了兩人套餐
蔘雞湯+韓風沙拉+炸高麗蔘+兩杯柚子茶+燒肉拌飯+海鮮煎餅+辣炒年糕

結果上餐速度快的嚇人(因為沒有什麼人= =但後來十二點多滿店XD)
忘了跟店員說湯和茶最後再上
桌子都放不下了,又怕湯冷掉
 
韓風沙拉很普通,只有上頭的醃漬過的海帶還滿入口
辣炒年糕有嚼勁,滿好吃的,但泡菜就滿普通,沒有吃完
小菜裡喜歡的是海帶,還有蘿蔔絲,辣蘿蔔絲看起來很普通但很脆口



我只敢喝人蔘茶不敢直接吃人蔘
所以只有朋友吃了炸人蔘,她說味道很奇妙XD
喜歡的朋友可以吃吃看,旁邊還附上蜂蜜


燒肉拌飯

韓牛村的拌飯是我吃過最焦的XD(但我喜歡吃焦一點的)
但拌開後沒有鍋巴可以吃QQ
 
燒肉很香肉質軟嫩很好吃
但菜脯有點太大顆XD

柚子茶很普通
如果沒有攪拌感覺像在喝開水冏

最推的就是他的蔘雞湯!!!!!
湯頭很濃郁滑順,雞肉嫩Q很好入口,又帶有蔘湯的特別滋味,也不會太油膩
而且驚喜的是雞的另一層有包裹米,吃起來更特別
 
兩人吃其實吃不太完,最後跟朋友只把肉吃光

賣相不佳的海鮮煎餅XD

韓牛村的煎餅是我吃過最薄的,裡面雖然用料也算實在
但喜歡吃厚脆扎實的煎餅的我就很不過癮XD

一餐算下來吃得飽足花的錢卻很划算,
 
但下次我應該不會再點套餐(but蔘雞湯一定要再喝!)
想吃吃看他們家的辣炒魷魚和部隊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