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哭又笑的夜晚
交織成烙印在二十歲的炙熱
忘不了在搖滾區被四面八方
從頭骨到腳趾間的灌輸
音樂的能量把我包圍住我動彈不得
那種迎擊內心最柔軟的部分
有些害怕被撕開卻又爽快得正視自己的脆弱
小王子唱到高潮處帶點聲嘶卻又清亮的轉折
回憶從十四歲開始播放起到現在


被雨傷透的旋律一下 眼眶開始發熱 聽完已經不自主的淚流滿面

記得那天雨中,
你是怎樣傷 雨是怎樣下,
我呼吸著雨 喘息著你給的傷。

掉了 是我的海 以愛之名 你喔 早點回家 小時候....還有好多好多
靈魂在喝了一晚的蘇打後
嗝了全然一身綠色氣泡
重新注入了力量
我感受到生命的豐滿融入我的骨髓裡

可愛的病童小朋友好棒的表演
最無比倫比的美麗
是在與病魔對抗時 還能擁有最純真最動人的笑容

小聰明和張老闆的合唱寶貝太高潮了
笑淚交織的這天
幾度淚崩幾度情緒又被高漲的舉起快要脹開

沒有唱最喜歡的背著你

讓心躁動不已的
就是

是我的海 這天 空氣中的視覺與幻覺

都沉載了許多 走過的痕跡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 這一天

頓時我耳邊只聽見這兩句


總有一天我們都死去 丟掉名字的回憶再沒有意義
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總有一天我們都嘆息 笑著緬懷有過的愚蠢的美麗
就讓現在過去



明明最熟悉但最讓我淚流不止
即使不努力不去唱著歌詞
而旋律卻這樣重擊著鼓動著

以家為主題
是最真實最深層的情感
一輩子的牽連

厚實在你身邊
永遠在你身後

只有家
不離不棄...


憨阿嬤太催淚那是首哭到不能自己的歌



人們說五月天是一生必看
而我說蘇打綠演唱會一輩子一定要看一次


我會繼續這樣下去...


當我們一起走過
我不再煩惱什麼
我願陪你們走過每個片刻永恆


TAKE ME HOME,

Welcome Home.
i love Sodagreen, im Sodapink.

--

我好想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_pyfLArjQg


不同以往
很直白坦率的歌詞
簡單卻深刻
赤裸裸的將心中的秘密刨挖開來

光聽著前奏

那種揪心的感覺就從心裡捲起

全身麻痺無法抵抗情感的浪

恣意的衝擊拍打暈船的我


血淋淋的即使極力隱藏

每個人心中都有想念但不能說的人。



這是最動人的情話,也是最傷感的獨白:我好想你。

一直以來,我最喜歡這三字勝過一句話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