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收到一堆吃的都快肥死了,很甜的甜食都要蛀牙了




久違的圖文網誌。
這不會是最後一篇,但是是最後一篇這麼長的日記。

無名在我的十三歲到二十一歲,從04年到13年
可惜已經找不到最初的第一篇
還記得剛開始第一次去看野台的興奮
自以為是的青春和毫無顧忌的狂傲
然後炙熱的戀愛和墜入谷底的失戀

以及後來變成憂鬱的世界


這是我的咖色淨土我的白色哭牆。

還有好多好多。

沒了MSN不像失去無名那樣疼痛
無名是真真切切要消失
陪伴我將近半個人生的記憶。現在只能備份回憶

曾想過這天,沒想到這麼快
最近才在想要發表之前寫到的小說呢

無名將被遺忘,但謝謝你,殖入我美好的燦爛的和悲苦的歲月。
我會想念你,很深。





零八三零。


還是從做噩夢中醒來,然後提起精神
搭上好久沒搭的火車
難得不算太擁擠的火車上也不太吵雜
想起上次是去龍山寺才搭火車的吧
突然記起那時候把紅線壓在最底層
卻不見了剛開始的那種懊惱
後來想想也無所謂不見了也好
不屬於自己的強求不來。

午餐是N.Y.Bagles
一年多前吃得好好吃,現在卻變得好難吃了
很懷念那時候還算悠閒的日子可以好好聚在一起吃飯
一樣的互嗆互鬧,好想念


後來又走上前年那條,暑假走到爛的街上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步調慢了
還是因為是平日
台北人都變的緩慢,像是在畫面中慢動作停格,有些安靜


然後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新埔四號出門這麼長走到老命快虛脫!



晚餐是終於吃到的皇家港式!
王瑄文這丟臉的傢伙雖然叫她吃多一點
但不一次點而是一盤一盤點搞得老闆都在看了...
真想裝不認識她哼哼

超好吃的辣醬夠辣配港炒麵酥脆的好好吃
以及很正點的咖哩魚丸!


吃完飯後板橋下起大雨,卡在下班的車潮動彈不得
但是在板橋淋雨的感覺真好。

後來王瑄文拿機率的初版給我看
看到自己認識的人在裡頭演好妙(很怕到時候演異同愛會不會也是這樣奇怪的臨演我要拒絕!
原本看劇本是悲劇
但是用畫面呈現又是另一種感覺
演員第一次演戲卻不生澀
然後跟她說了一些意見
以外都是很好的整體感

看完片子後
從板橋回八德的路上,在小march中像是隔絕了忙碌和世俗
明明想抱怨說煩惱
但是每次都是受到安心的氛圍影響,都平靜了下來,變成閒話家常

板橋的夜景好美
喜歡回家的路


從拍片認識的可愛踢到漂亮正妹到奇怪的姊姊
以及感嘆遇到的都是宅女巴拉巴拉
我們不會一起吵雜
妳說我聽或者我說妳聽
即使都沉默,也是很自然的安靜
只有棉花糖的那張CD,我們一起唱著再見王子,無關好不好聽
或者是燕姿的我不難過(那真的悲到想哭生日可不可以聽嗨歌啊)

明明我們的個性那麼不同
興趣全然不搭嘎
或許就是相處時候的那份安心與愉悅
想說什麼就說
靠夭來靠夭去
髒話毫無遮掩

你可以理解因為你和我一樣
不是不過生日
而是不特別去過

老朋友大概就是這樣
不會特別想說什麼事情
自由 隨性 安心
吃飯不用問直接夾對方的
想約就約隨call隨到
需要幫忙從來不用不好意思
失戀戀愛絕對是第一個知道

如果每個人人生都有一種顯影,那就是對比自己的好壞
那些一直住在你心裡不曾離開的人們
包裹著你的脆弱和黑暗


希望來來去去

你們一直都在。


作伴的朋友 旅行的朋友 吃飯的朋友 逛街的朋友 談心的朋友
希望能夠一直一起走過時間。


-

雖然家人老是自己過不去的坎
但那是一種最深的羈絆。

除了每年都感謝爸媽
還有最親愛的老姊
這一年依賴她好深好深
應該說 從小到大都仰賴她
大的小的好的壞的無聊的困難的
好佩服她可以忍受我的壞脾氣和糟個性
總是會一直幫著我聽著我了解我
換作是我我才理都不理管都不管吧

從小我就羨慕她
爸媽老是稱讚她會唸書聽話懂事
親戚讚賞她優秀聰明有禮貌
我喜歡她漂亮白皙以及自信
雖然討厭別人拿我跟她比較
可我知道我多想像她一樣好

記得以前最喜歡跟別人講我姊成績很好結交很多朋友又是個乖女兒
是的
她所擁有的是我欣羨但又做不到的

後來我知道她並不是那麼堅強勇敢
只是她把軟弱都收藏起來
似乎大家都把老大當成必須榜樣的模子
其實我知道老大很辛苦 我很少看她哭過
只能隱藏變的內斂成熟
但眼淚在她心裡發脹

她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都是自己摸黑嘗試
沒有人解救她的困難
我不用小心翼翼
什麼不會都找到就好
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

大概只有她懂我的刀子口豆腐心
懂得我喜歡口是心非
就算我喜歡吐槽鄙視
她也就幾句無力反駁
能夠包容我的很少了
雖然我們從不聊感情
有些話說出來太肉麻
但是我很愛妳我知道
這樣崇拜和景仰的心態

可能就是為什麼一直以來都喜歡比自己年紀大的(呃卻老不是好結果ㄏㄏ
能讓我有安全感 包容我的壞脾氣 傾聽我眼淚的聲音
在困難時候幫助我 願意被我吐槽也無所謂 還會逗我開心

能夠在那個人面前笑得毫無顧忌自在做自己

恩不過大概除了姊姊再也沒有人像她一樣了
或許再也找不到某個人

親愛的姊姊謝謝妳
又陪我度過了一年


你知道我需要什麼
買了老是跟你借的
收到化妝品跟實用的金錢一樣

我很感動


我不會說好聽話
肉麻的更不會說


but i love you always.


-

這年是失眠透了的一年。

系學會做事,嘗盡許多人的臉色和心酸以及爆發狂躁
但是學習謙卑學習付出和取捨自己的時間
連脾氣都被磨掉把抱怨時間都省去
以及在作系刊距離自己夢想最近的時刻
記憶最深。

我知道我會遺忘那樣忙碌是什麼
但那已經成為我一部分

重點是成績還保持真是開心。


pic這根本就在說我這種人(還不快點去念書宅女!)


再來是願望。

身邊的人健康平安
韓檢順利通過初級二(准考證超快寄來我都要緊張死了嗚嗚)
能夠找到工作存到錢出國

還有個願望是秘密。


人年紀越大果然越貪心
如果可以找到人抱著睡覺就好

娃娃真是越抱越難睡了(亂牽拖


pic:十分遇到超可愛的貓
雖然尾巴斷了好心疼
可是好乖馴


好吧這應該太難達成
不然能夠養貓抱著也可以嗚嗚(好心酸

但怎麼說服要養貓這個也很困難...
好想養貓QAQ

-


還是想著要怎麼好好經營最後一年好了
不能再對於別人詢問著的未來支支吾吾
不能再敷衍說做公司之類的工作

不想要侷限自己,如果可以
希望自己還有年輕的動力,而不是憤世嫉俗

就算變成那樣的世俗女孩也無所謂
反正是該融入這世界
這是一種方法
磨掉稜角洗去淚水,別依舊自我防衛


我願意變成那樣俗媚的女孩
如果可以變的快樂的話。





嗨,21歲,未知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