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 Pasta & CAFE LATTE位於很塞的中正路上
但用餐時間還是滿座
我想是不限時而且餐點也便宜的關係吧(我竟然忘記拍店門口了QQ)


牆上擺了一些碗當牆飾滿好看的
還有一區是室外吸菸區,很貼心~但我忘了拍XD但那區座位很可愛


Chi Pasta和CAFE LATTE外面看來是分開的但裡面是連在一起的
位子配置是用一道牆隔開 但兩邊的位置都滿多的 空間很大走動起來不擁擠
位置坐起來也很舒服很適合朋友聚餐 
當天還遇到保險員在跟顧客談事情XDDD 不少媽媽也帶小孩來這用餐




半自助的取水區,可以檸檬水喝到飽XD




下午茶



 套餐&甜點(我又忘了拍最重要的主餐義大利麵MENU= =)




跟姐姐們一樣都是點主餐+60元=主餐+濃湯+大蒜麵包+自選飲料
如果+80元有多一樣凱薩雞肉沙拉
原本想吃的但怕吃不完XD



濃湯真是我喝過少數配餐濃湯這麼好喝的!!!看起來不起眼但裡面有好多料
玉米很多還有菇類和馬鈴薯跟洋蔥!!!害我好想續碗XDDD



熱呼呼的大蒜麵包也好好吃!!!超香的~一包裡有三片



上餐速度超快~我的茄汁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吼吼吼我的媽好好吃!雞肉帶點辣味還有番茄的甜香,而且超嫩很好入口!
有個小小小缺點是,它的麵不是那麼有嚼勁,是一咬就斷的那種
不過我覺得它的套餐很便宜了,所以也不介意,只是如果對義大利麵很挑的朋友,那就選排餐吧!



舞兒姐姐的奶油起士蘑菇麵(筆管麵)
顏色看起來清淡也很漂亮耶
 
忘了說主餐的麵是可以自選直麵或筆管麵喔~
也可升級焗烤,要加30元



看起來好像份量一般但吃一吃發現份量很多吃得很飽好撐哈哈XD



小莫姐姐點的經典培根蛋奶麵

突然發現我點茄汁辣味雞肉顏色最紅哈哈哈XDD



夏威夷水果冰沙來了!


甜甜的很好喝而且有水果香氣!我只喝得出有百香果和芒果,但是還有其他味道就不知道是什麼水果了哈哈


套餐飲料很小杯,剛開始看到有點傻眼
不過之後想想一份不到兩百的套餐,飲料也不可能會太大杯
舞兒姐姐點的檸檬香柚茶更小杯,但她說也很好喝
小莫姐姐點卡布奇諾,超香的~

之後發現下午茶套餐的飲料比較大杯+精緻高級XD
下次想點它的下午茶和鬆餅吃吃~



這是我會想再來的一家,經濟實惠還可以坐很久XD
Chi Pasta下次見!
arrow
arrow

    kimsh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