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好多人~吃吃舒果養身一下哈哈

桃園大同的舒果滿大家的
可以容納一百多人
裝潢也很不錯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舒果官網


貝殼的燈飾很可愛






舒果的刀叉湯匙都好專業
分成前菜的小叉子主餐的大叉子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右到左)
藍莓山藥硬硬的我不是很喜歡,彩椒水蓮就是菜味XD

但蒟蒻番茄超好吃!果凍酸酸甜甜的



迷迭香火柴麵包
麵包還帶點溫熱,很香軟很好吃,搭配附上的起士蒜味醬很有一番滋味!一口一口馬上就吃完了


優格水果沙拉
很喜歡的一道沙拉

 
父親節很多人的關係舒果服務生上菜很快
一吃完馬上就來了
而且很佩服他們的記憶力,誰點什麼就送道誰桌上
不愧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員工!



水果有橘子西瓜哈密瓜蘋果,可以沾湯匙上的草莓醬來吃
有點疑惑的是現在根本不是橘子季節,怎麼會有橘子...


好可愛的擺盤!水果切成可愛的片狀,蒟蒻放在上頭
蒟蒻也可以沾草莓醬吃



湯品:義式燉蔬煲
有芋頭高麗菜和金針菇還有香菇
熱呼呼的很好喝,也很養身


烤鮮蔬食通心粉
 
除了蔬菜還有番茄跟甜椒還有草菇
看起來很小吃一吃差點吃不下XD
擺上蘆筍當裝飾也很好看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顏色好漂亮!辣味也很夠味,麵也很有Q彈嚼勁
老爸吃一吃服務生還問說夠辣嗎還是不夠辣?
老爸居然說不夠辣,服務生還拿了一杯墨西哥辣椒出來
她說辣椒麵是用墨西哥辣椒炒的
我嘗一嘗發現墨西哥辣椒竟然是酸的好奇妙
但是它的後勁又是一陣止不住的辣味,超棒



老媽點的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也很香
突然發現我的通心粉好像最普通了XD
 


地中海杏胞菇竹炭麵
麵的樣子好有趣,杏胞菇切成好可愛的形狀
還有水果醬汁吃起來有種很特別新鮮的滋味

副食忘了拍,是果香五穀炊飯
老爸說很好吃,但我有點飽又要留胃吃甜點,所以給他吃了XD


我期待已久的甜點:玫瑰自然果茶+香檸蘋果派

蘋果派送上是溫熱的有香甜的氣味,但派皮沒想像中那麼好吃,而且是我的錯覺嗎?我竟然吃不出檸檬味XD
玫瑰自然果茶攪拌後底層有百香果果醬,搭配玫瑰的清香,果醬甜甜的喝起來很特別


老姐的鮮打蔬果汁和楓糖桂花凍

鮮打蔬果汁喝起來有些普通,西瓜的味道比較重,不過畢竟是當季水果打的XD
桂花凍好漂亮,吃起來清清甜甜的很不錯


其實吃完對我這大胃王來說滿飽的,但因為是吃菜很快就消化了所以還好
老爸反而沒吃飽的說XD男生果然是要吃肉類才容易飽吧~
但對我來說偶爾吃菜也很不錯,而且重點是服務真的很好^^

舒果下次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sh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